北车签订100辆出口澳大利亚集装箱平车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3

北车集团齐车公司签订100辆出口澳大利亚集装箱平车合同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齐齐哈尔铁路车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澳大利亚中集澳洲公司签订了100辆C3型集装箱平车和配件的出口合同,进一步扩大了北车集团产品在澳洲的市场份额和知名度。

  C3车是齐车公司在澳大利亚市场的拳头产品,至今已累计出口200多辆同类型车辆。此次提供的车辆是新一代产品,合同交货期6个月,能够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目前,该项目正处于紧张的图纸确认阶段,齐车公司各部门和有关单位都在积极备战,确保按期保质保量供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