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微电子再次入选中国智能卡10强企业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  发布时间:2007-03-26

大唐微电子再次入选中国智能卡10强企业

  在近日结束的“中国智能卡10强企业奖”评选活动中,大唐电信旗下的大唐微电子再次入选。

  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智能卡产业发展过程中具有代表性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大唐微电子一直稳居中国乃至世界智能卡企业的前列。近年来,大唐微电子发展迅猛,独特的一体化产业模式为公司赢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并以其创新的技术及先进的理念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2006年,大唐微电子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综合实力再次提升,并以其丰富的创新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中国智能卡10强企业奖”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联合国家IC卡注册中心推出,表彰在中国智能卡产业发展中做出突出业绩和较大贡献的重点企业,该奖项在行业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