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签署胶济线GSM-R维修管理委托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7

中国铁通签署胶济线GSM-R维修管理委托合同

  日前,中国铁通山东分公司与济南铁路局签署了“胶济线GSM-R无线通信系统设备运行维修管理委托合同”。这是中国铁通继青藏线、大秦线之后与铁道部签署的第三个GSM-R无线通信合同。

  胶济线GSM-R系统是胶济线电气化改造的配套工程,是全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的标志性工程,也是未来高速铁路无线列调的换代产品,历时一年多的建设,目前已经进入试运行。随着此次委托维修管理合同的签署,该系统今后由山东分公司负责代维。维护内容为:胶济铁路(含胶黄线、济南-济南西南北环线)GSM-R无线通信系统设备的安全、运行、维修、巡养等事项,委托期为三年。

  中国铁通将认真执行合同约定的维修管理标准,搞好胶济铁路GSM-R无线通信系统设备安全运行、维修、巡检、试验等工作,确保胶济铁路安全畅通,GSM-R无线通信系统设备质量良好,确保胶济铁路GSM-R无线通信系统设备维管人员的安全,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