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十五冶获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8

中国有色十五冶获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近日,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十五冶)传来喜讯,该公司的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由一级晋升为特级,迈进了中国建筑业冶炼工程施工队伍的最高方阵。

  十五冶是中国有色集团建筑工程业务的支柱企业,冶金工程施工是该公司的看家本领,在公司50多年的发展进程中,一直支撑着企业的成长壮大。尽管近年来十五冶在能源、交通、建材、化工、民用等10多个领域都占有了一席之地,但冶炼工程始终处于主导地位,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先后承接了我国首座引进国外先进铜冶炼技术的江西铜业集团贵溪冶炼厂、我国首座消化国外冶炼技术的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公司金隆冶炼厂、我国铜冶炼技术含量最高的山东祥光铜冶炼厂等国内重大铜业工程,承接了我国铜冶炼技术装备首次出口国外的巴基斯坦山达克铜冶炼厂、倍受中赞两国政府关注的赞比亚谦比希铜冶炼厂等境外重大铜业工程。

  十五冶获得冶炼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有利于提升其自身的市场地位,促进其在冶炼工程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必将为中国有色集团国内外重大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更加强有力地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