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铁路车辆产品获亿元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8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铁路车辆产品获亿元订单

  据近日召开的铁道部第二次铁路新造车辆招标会消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工公司中标火车轴20000支和支撑座80000件,总价值约1.1亿元。这是继2006年北方重工公司火车轴在国内市场取得突破后的又一次重大进展,为该公司抢占火车轴国内市场主导地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北方重工公司依靠技术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民品发展形势喜人。2006年,五大民品板块中的铁路配件产品共实现销售收入4.73亿元,同比增长92%。特别是火车轴产销均突破了6万支,实现销售收入3亿多元,国内火车轴市场份额达到了25%。

  同时,北方重工公司还进一步瞄准了国外市场,目前公司生产的火车轴已顺利通过北美AAR技术和质量认证审查,并出口到澳大利亚、巴西、哈萨克斯坦、纳米比亚和苏丹等国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