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全力保障往返沪台清明包机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8

东航全力保障往返沪台清明包机

  东航在3月31日和4月7日各执飞1班沪台往返包机,航班号为MU5005/6,由A320机型执飞。这是东航自两岸包机节日化后,首次执飞清明两岸包机。

  为顺利完成清明两岸包机任务,东航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国际离港部安排专柜办理值机和专人引导工作,并由头等舱及香港快线等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执行此次值机工作。另外还有专人负责与相关部门联系,提前做好航班座位布局和餐食配备等应急工作的协调,全力为台胞提供舒适、优质的服务。

  除做好本公司的包机保障外,东航上海保障部还将继春节包机后再次为台湾中华航空,华信航空提供3月30日至4月8日期间的4班往返航班的地面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