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重庆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9

2007年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重庆举办

  由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所属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2007年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并获圆满成功。本届交易会,是全国糖酒会的第76届,也是重庆市第一次承办全国糖酒会。重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鸿举、全国政协常委陈邦柱、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孙广运及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谷深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本届交易会,参会人数17.7万人,商品成交总额为147.26亿元。

  本届交易会展会内容丰富。参展企业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门类涉及糖类、酒类、软饮料、乳品、调味品、休闲食品、食品包装与机械及其他相关领域,参展企业成份呈多元化趋势。

  本届交易会媒体广泛宣传。据统计,共有国内外15家媒体于3月初开始专门为糖酒会倒计时宣传,糖酒会期间,共组织协调和接待了67家新闻单位,参与糖酒会采访的新闻媒体超过100家。迄今为止,全国各类媒体共发布糖酒会信息2365篇(条),为糖酒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届交易会反映了糖酒副食品市场的发展趋势。生产与消费进一步向重点地区与龙头企业集中,行业结构不断调整优化,资源重新配置的步子加快,产品结构向高端倾斜。产品门类细分化趋势加快,知名企业在品牌延伸的策略调整方面有进有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