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加大对口支援西藏措勤县工作力度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4

国家电网加大对口支援西藏措勤县工作力度

  3月29日,国家电网公司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党政代表团举行会谈,就国家电网2007-2008年度对口支援阿里地区措勤县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会谈纪要。

  党中央确定国家电网公司对口支援西藏阿里地区措勤县以来,国家电网积极贯彻中央援藏工作精神,对援藏工作高度重视,对阿里地区措勤县在资金、项目和人才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援助,认真履行了作为一个特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西藏阿里地委书记董明俊对国家电网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认为国家电网对措勤县的大力支持,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有利于加强民族团结,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谈中,国家电网副总经理舒印彪表示,按照中央第三、第四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西藏发展稳定工作的意见,国家电网将进一步加大援藏力度,把切实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作为首要任务来完成,继续选派干部援藏,根据国家电网实际情况增加援助资金,继续支持阿里地区措勤县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