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中粮可口可乐正式换装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4

湛江中粮可口可乐正式换装

  近日,湛江中粮可口可乐公司正式推出了可口可乐全新换代即饮塑瓶“随我酷”包装产品。与此同时,该包装上携带的独特镭射标签的可口可乐北京2008年奥运会限量版组合标志也一同与湛江市民见面。

  为了扩大可口可乐换装的影响,湛江中粮可口可乐在湛江广百百货门前举行了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巨型可口可乐“随我酷”包装600ML瓶形立于人群当中,这一创意设计吸引了无数来往市民驻足观看,许多“可口可乐”迷们也加入到这场酷秀盛宴中,与湛江市民共同感受着可口可乐换新装的激情演绎时刻。

  1993年可口可乐公司在美国首次向世界推出革命性的即饮弧形塑瓶后,这种将塑料瓶用于饮料包装的创举立即成为全行业跟随的标准。而此次13年来再次全面创意的即饮塑瓶包装,更好的突出了可口可乐标志弧形瓶的优美曲线,令新款“随我酷”更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有理想,有个性,追求冒险精神的特质。“随我酷”瓶型外形时尚,更显修长挺拔。它的腰部增添了动感极强的弧形流线飘带和独创的酷粒凹凸设计,在突出视觉美感的同时,手感更佳,方便携带。不仅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和心理需求,也为可口可乐的品牌形象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激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