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登陆香港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9

中国石化润滑油登陆香港

  在2008年奥运会日益临近之时,中国石化抓住奥运契机拓展海外市场。日前,中国石化在港宣布,SINOPEC品牌已于4月初正式在香港亮相,公司旗下的润滑油产品担当此次SINOPEC品牌登陆先锋角色,迈出了中国石化润滑油海外开拓的第一步。

  中国石化将陆续在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推出SINOPEC品牌。为了配合SINOPEC海外战略的顺利推进,中国石化已冠名亚洲卫视多个奥运电视节目,并且投放了全新品牌形象广告,广告片遵循中国石化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品牌营销策略,内容以展现SINOPEC品牌形象为主。香港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石化推广SINOPEC品牌,是其加快海外市场拓展步伐的标志,而以润滑油产品作为全新品牌载体,则显示中国石化将加大其在国际市场的推广力度。

  中国石化润滑油产品占据内地润滑油市场很高的份额,为中国航天事业提供润滑服务40多年,是中国航天专用润滑油,为“神舟五号”、“神舟六号”飞船的成功飞行提供了润滑保障,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香港一直是内地产品进军国际市场的窗口。目前,香港的合作经销商已经陆续将全新形象的SINOPEC润滑油发往终端市场。后期广告也分别提上香港当地电视台的黄金档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