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为京津城际客运专线提供优质钢轨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1

攀钢为京津城际客运专线提供优质钢轨

  4月7日,攀钢首批1820吨U71Mn(k)时速350公里百米钢轨发往正在建设的中国首条城际高速铁路——京津城际客运专线。京津城际客运专线是我国首条时速达350公里的标志性铁路项目,所采用的27000吨高速钢轨全部由攀钢生产,标志着以攀钢钢轨为代表的国产钢轨的生产工艺技术和实物质量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攀钢钢轨将再次为国家重点铁路项目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京津城际客运专线于2006年4月开工建设,线路全长115公里,总投资超过120亿元,将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开通运营。该工程建成后,列车时速将达350公里,北京到天津全程只需约半小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