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控股公司入选第三届《新财经》中国漂亮50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2

华侨城控股公司入选第三届《新财经》中国漂亮50

  2007年4月6日,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新财经》中国漂亮50评选揭晓晚会在北京西苑饭店隆重召开。华侨城集团下属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届社会服务业新上榜企业一举摘得“中国漂亮50”奖。  

  第三届“中国漂亮50”评选,邀请中信建设证券研究所担任主评机构,同时力邀多家海内外证券专业机构和咨询机构的专家成立顾问团。根据评选流程,首先从一千多家长期跟踪的上市公司中筛选出一百家入围企业,然后经过品质过滤、盈利能力、盈利能力实质性评估、成长性评价、辅助财务指标、业务及产品的专注程度、行业地位、企业市值规模、公司信誉、法人治理、产业前景、估值方法等评选标准对入围企业层层筛选,最终产生榜单。同时,还有二十家上市公司列入副榜名单。  

  本届上榜企业覆盖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的十六个行业。与上届相比,本届上榜企业的重心进一步向反映国家整体经济实力以及国民经济的支柱行业转移,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企业未来的成长预期更加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