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黄金入围“中国漂亮50”上市公司榜单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6

中金黄金入围“中国漂亮50”上市公司榜单

  近日,《新财经》杂志携手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等媒体揭晓了第三届“中国漂亮50”上市公司评选榜单。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旗下的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盈利能力、估值与前景、行业地位、公司治理、公司信誉等方面的优良表现从千余家A股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中国漂亮50”上市公司的一员。

  据《新财经》杂志报道,本次“漂亮50”评选采用专家和投资者评议结合的方法,共有17100位投资者通过网络投票对中金黄金有限公司的表现给予肯定。

  据悉,同时入围“漂亮50”的还有中国石化、贵州茅台、工商银行等其他“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