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生物董事会再获中国上市公司“金圆桌奖”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6

天坛生物董事会再获中国上市公司“金圆桌奖”

  第三届(2006)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于日前在上海揭晓,中生集团控股上市公司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荣获“金圆桌奖”。

  “金圆桌奖”评选活动由《董事会》杂志社主办,本次活动从全国1600家上市公司中评选出10家“十佳董事会”、30家“优秀董事会”。天坛生物董事会由于在董事会建设(董事会的规模、机构设置、成员结构)、会议数量及决策质量、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对高管的考核与激励、对股东的尽责等诸方面工作的突出成绩,被评选为“金圆桌奖优秀董事会”。这是天坛生物董事会继去年获得该奖项后,再一次获此荣誉。

  金圆桌奖的评价方法是在指标评价的基础上,结合各地上市公司协会推荐和公众投资者网络投票,综合评价后最终确定。其影响力在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