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集团永济厂中外专家服务组“义诊”提速线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8

北车集团永济厂中外专家服务组“义诊”提速线

  随着铁路第六次大提速的开始,北车集团永济厂中外专家服务组在京哈、京沪、京广等主要提速线路上的动车组和相关的机务段,为这些中国高速列车“义务巡诊”。

  在这支中外专家服务组里,即有负责牵引电机的中国教授级高工,还有负责CRH2 型机车牵引变流器、空调、换气装置的日本技术主管,更有CRH5 型机车充电机技术主管和CRH2 型机车牵引电机主设计人员,他们的“义务巡诊”线路将覆盖第六次大提速大部分动车组、机务段、主机厂。

  这次提速服务是历次铁路大提速服务点最多,线路最长,任务量最大的一次, 10个铁路局13个机务段,动车组提速9个机务段,还有2个主机厂,从最南端的广州到最北端的哈尔滨,贯穿整个中国铁路。为提高这支中外专家组在大提速中的“义务巡诊”质量和效率,永济厂发挥“一手通”作用,让手机提高了这些专家与各服务人员的“距离”:主要以“远程服务”为路径,迅速解答各负责产品的故障排除办法,以达到快速处置质量问题的目的;在提速期间,个人手机24小时开通,随时接听质量信息反馈和求援,及时指导;对发生的较大质量故障,立即到故障现场分析排除,并到各自产品的运用段进行巡回服务,了解情况,整改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