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部署“十一五”关停小火电机组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8

上海部署“十一五”关停小火电机组工作

  4月12日,上海市政府召开上海市电力工业“上大压小”节能减排工作会议,部署“十一五”上海市关停小火电机组工作。上海市发改委、市经委与上海市电力公司等电力企业签订了《关停小火电机组责任书》。

  上海公司代表在会上表示,上海公司坚决支持“十一五”期间关停上海小火电机组的工作。作为电网安全的责任主体,上海公司积极主动地研究、制定了市内小火电机组关停后的应对措施,确保区域供电安全。

  在“上大压小”的过程中,上海公司将积极配合市政府,根据每个电厂的不同情况制定过渡方案,衔接好上大与压小、机组关停与替代供电的时间节点,确保电网项目如期投运,确保供电安全。上海公司所属闸北电厂的2台12.5万千瓦燃油机组已经列入本次小火电机组关停计划。上海公司将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制定出稳妥积极的关停实施方案,争取因地制宜开发利用关停机组的土地资源的政策,确保电厂职工队伍稳定及电网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