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航运获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8

中远航运获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

  第三届(2006年)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颁奖典礼日前在上海举行,中远集团所属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优秀董事会”奖。

  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是我国首个指向上市公司治理核心——董事会的综合奖项,其评选标准包括公司业绩、董事会结构、董事会行为、董事会行为绩效、董事会对股东利益的尽责、外部机构对董事会行为的评价等多样指标。此次中远航运能从14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董事会”奖前三甲之一的荣誉,充分证明了中远集团对下属上市公司现代企业制度和公司治理结构建设的重视。此外,中远集团作为第二大股东的招商银行也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