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获评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04-19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获评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

  近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荣获建筑媒体BCI Asia集团颁发的“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奖”。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属于目前中国最活跃的设计院,是中国设计总造价最大的十个建筑设计公司之一。近年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承担了西气东输工程、南水北调工程、2008北京奥运会国家主体育场、首都博物馆、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等国家重点工程的设计任务,在建筑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BCI Asia的工程信息资料显示,截至2006年9月30日,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与其他九家同获殊荣的设计单位所设计项目的总造价在中国内地是最高的。与此同时,10家设计单位所设计的项目在2007年开工的工程中,有136000个新住宅单元、共能容纳一万张病床的新医院、能够容纳136000个学生的新教育设施、1.7万个新酒店客房以及接近200万平方米的康体设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