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汽车模具远销美国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0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汽车模具远销美国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长安模具中心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探索国际市场获得成功,目前,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中的通用和克莱斯勒两家公司已用上长安模具生产的汽车零部件。

  长安模具中心从接到第一单国际项目HHR开始,就在国外专家的指导下,直接采用国际通用的三维设计方式进行设计,全型泡沫模型进行坯件铸造,同时采用拉通式无间歇生产等方式,有效控制时间,缩短生产制造周期,在不到100天的时间里顺利完成了8个零件16副模具的设计生产制造任务。

  随着HHR项目的顺利交付,美国克莱斯勒公司一款新车外覆盖件模具L42项目也正式启动,并在短时间内完成了高难度的汽车外覆盖件模具,其零件检测合格率达到100%。L42任务的胜利完成,标志着模具中心步入了模具行业的先进技术领域,为长安模具走向世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