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长天烧结设备首次成套出口发达国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0

中冶长天烧结设备首次成套出口发达国家

  4月12日,由中冶长天设计、制作的首批烧结技术装备,正式在上海装船发往日本,这标志着由我国自行研制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钢铁技术装备,首次实现成套出口发达国家。

  2006年5月,中冶长天凭借在国内烧结领域的技术优势和领先地位击败众多竞争对手,一举中标日本住友和歌山185m2烧结总承包(EP)工程,在继拿下印度、巴西等发展中国家大型钢铁厂烧结工程的设计和总承包项目后,实现了承接发达国家烧结工程总承包业务的突破,对中冶长天开拓国际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中冶长天在烧结领域的实力得到了全球客户的认可和肯定。同时,该项目将完全使用中冶长天自行设计和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烧结核心设备,改变了我国钢铁工业以往核心设备依靠进口、自行研发设备只能内销的历史,极大地提高了中冶长天在国际冶金工程市场的声誉,也为中国钢铁业赢得了世界声誉。中冶长天承诺将调动一切的资源、组织最好的专家队伍来确保该项目高质量地完成。

  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各项设备将陆续于今年内发往日本,整个项目计划于2008年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