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物流管理公司全封闭运输硅钢产品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3

武钢物流管理公司全封闭运输硅钢产品

  4月18日,两台长近13米的新型布帘式货柜车开进了硅钢成品库,开始全封闭运输硅钢产品。这是武钢物流管理公司为进一步提高物流运输质量,借助社会力量实现精品钢材、精品运输采取的新举措。

  以往武钢运输钢材一般是采取上面搭雨布的方式,既不方便,又不美观,钢卷还容易遭到雨淋。新的物流管理公司成立后,将今年定为提高物流运输质量年,大力推进运输工具专业化。引进布帘式货柜车后,武钢物流运输可实现全天候运输,既提高了运输质量和效益,又提升了武钢物流的社会形象,为全面实现门对门配送打下基础。

  据了解,这种新型布帘引进了德国技术,每台车比原来增加成本10多万元。武钢物流管理公司今年准备引进20台,目前已到货4台。到6月底,武钢硅钢产品外发可均由这种车承担,实现全封闭运输。今后将逐步扩展到其它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