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检修工程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3

华电集团检修工程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日前,华电集团火电机组检修工程全过程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依托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大修工程正式启动。

  按照华电集团规范化管理的要求,章丘公司对本次检修进行了紧张而精心的准备,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4月18日,华电国际在章丘公司召开了简短而热烈的大修动员会,对本次试点工作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标志着试点工作进入了实质性的实施阶段。

  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拥有装机容量89万千瓦,员工459人,是实行按定员组织生产的首批单位。华电集团选择章丘公司进行检修规范化管理试点的目的是在实施区域性检修资源配置的管理模式下,在实行新厂新机制的单位,全面检验2006年华电集团组织编写的《火力发电机组检修工程全过程规范化管理》中要求的具有创新性的一整套检修工程规范化管理模式的先进性、实用性,进而完善后进一步推广,以不断提升集团公司火电企业检修管理水平,提高机组修后各项安全、经济、技术指标。

  华电集团、华电国际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试点工作,华电国际公司除了对章丘公司检修负责人以上人员进行一次系统培训外,还专门成立专家督导组进驻章丘公司,进行检修工作的全程指导,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