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可到香港中国旅行社预订北京奥运会门票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6

香港市民可到香港中国旅行社预订北京奥运会门票

  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于日前举行记者会,出席会议的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表示,香港市民可以通过指定代理商香港中国旅行社,预定明年北京奥运会的门票。至于香港获配门票的数量,将会视乎香港市民的需求情况而定。

  2007年3月2日,香港中旅集团总经理兼香港中国旅行社董事局主席熊维平先生与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先生签订了《TICKET SALES AGREEMENT FOR  THE 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S》协议,自此拉开了向广大香港市民发售2007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及部分赛事门票的序幕,并定于近期开始售卖。

  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是中国历史上承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香港作为奥运会马术比赛的承办地,也将首次协办这一历史盛会。而香港市民可通过香港中国旅行社,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比赛门票和亲身感受到精彩的比赛气氛。

  香港中国旅行社作为香港中旅集团属下的旅游旗舰,是目前香港最大的旅行社,它根植香港79载,有43间分社遍布港岛、九龙和新界,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以及良好的口碑和形象。能够成功获得此次奥运会的香港票务总代理权,说明了本次奥组委对香港中国旅行社实力的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