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激光照排产品进入印刷业十大国内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7

普天激光照排产品进入印刷业十大国内品牌

  中国普天是七十年代中期进入汉字激光照排设备研发、生产的企业,在北京大学王选院士的指导下研制成功了我国第四代激光汉字照排机,它的工效比人工排字提高200倍以上。目前此技术已产业化并被市场广泛接受,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技术开发优秀成果奖、国家重大技术装备成果特等奖、国家火炬计划优秀项目奖、国家级新产品奖和部科技进步奖及部、省优质产品等奖项。

  近日,普天激光照排产品又凭借着其设备性能、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在慧聪杯“2006中国印刷业TOP10”评选活动中赢取了“中国印刷业十大国内品牌”大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