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获“自主品牌最佳创新货车奖”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7

一汽解放获“自主品牌最佳创新货车奖”

  4月21日,中国汽车品牌自主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汽车品牌自主创新颁奖盛典在上海希尔顿大酒店落帷。何光远、欧阳明高、艾丰等汽车行业专家、汽车企业代表、上海企业家代表以及媒体代表400多人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解放卡车在评选中荣获“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最佳自主创新货车品牌奖”。

  解放作为共和国的元勋品牌和中国货车界的老大哥,多次称雄货车市场,多年来销售全球第一。传统的品牌优势与适应性产品的开发,使解放如虎添翼。2006年12月5日,2006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解放品牌价值达114.62亿元,继续稳居中国卡车制造业榜首。解放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元勋品牌,具有表率作用和象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