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天铁1650毫米连铸机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9

中冶赛迪天铁1650毫米连铸机热负荷试车成功

  4月22日上午12点22分,天铁连铸大包回转台接受了第一包钢水,12点28分两流同时开浇,整个浇铸过程平稳、顺畅,13点40分第一块合格连铸坯切割下线。这标志着中冶赛迪设备成套的天铁1650毫米连铸机工程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

  成功的背后凝聚着中冶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中冶赛迪要求按重点工程、精品工程来组织实施本工程,从设计、设备采购和监制、现场服务、调试等各个环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中乐观向上、团结互助,按时高质量完成了调试工作,展现出中冶人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赞誉。

  本工程的顺利投产,既为天铁提供了一套高质量、高水平的连铸机,同时体现出中冶赛迪成熟、先进的设计水平,又为天铁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了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