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完成三峡船闸完建期燃油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30

中国长航完成三峡船闸完建期燃油保障任务

  5月1日,三峡五级永久船闸将恢复双向通航,历时229天的三峡船闸完建施工将宣告结束。中国长江航运集团中长燃公司积极做好完建期燃油供应保障,截止4月27日船闸完建施工结束验收,共为各类船舶销售供应2.3万吨,3000余艘次,其中为三峡施工船舶供应达200余吨,30余艘次。

  自2006年9月15日起,三峡船闸进入完建施工期。由于三峡船闸完建施工期间实行单向通航,船舶集中于茅坪港水域待闸,承担三峡水上成品油供应销售的中长燃公司,克服运输不畅等困难,积极组织成品油资源,调集其他加油站的流动加油船,增加单位时间的供应服务能力,确保各类船舶的燃油供应需求。同时,抓住船闸完建施工期间,待闸船舶密度大、数量多的特点,大力推行船舶修理、水上超市、代邮物品、提供咨询等增值服务,发挥自身流动服务作业、电脑自动化供应的优势,为广大船舶提供快捷便利的成品油销售供应服务,为三峡工程和库区水运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