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参展第二届中部投资博览会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30

武钢参展第二届中部投资博览会

  以“促进中部崛起,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第二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于4月26日在河南郑州开幕。武钢作为武汉市“钢、车、机、新”四大产业支柱之一,再次亮相中博会。

  由国贸总公司承办的武钢展台设在武汉市展区正中央。长达4米的武钢二热轧生产线模型以声、光、电向与会来宾直观地展示了武钢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光洁如镜的汽车板、硅钢片、色彩鲜艳的彩涂板、造型各异的高强度建筑结构钢等产品实物小样更是让参观者爱不释手。

  武钢与东风集团作为湖北省仅有的两家大型国企代表应邀参加了商务部25日举行的“跨国公司见面会”,与世界级企业巨头共商中部崛起大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