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博鳌获“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0

中远博鳌获“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4月27日,在由国家人事部、国家旅游局组织的“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中远集团所属中远博鳌公司获得“全国旅游先进集体称号”。

  1999年,中远集团成功投资建设了海南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并相继成立了中远博鳌公司,为历届论坛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目前,中远博鳌公司在旅游项目开发、宾馆、酒店投资、会议展览服务、高尔夫球场投资等各个产业领域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为海南省旅游业的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