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车辆公司“精瑞”空气悬架获公交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7

中交车辆公司“精瑞”空气悬架获公交大单

  5月8日,中交车辆公司接到北京公交集团一次性采购1010套“精瑞”空气悬架的中标通知,合同金额共计3500万元。此批1010套空气悬架基本囊括了从13.7米大型公交车、15米铰接车到18米快速公交等目前北京公交市场上的主力车型。同时还有标外12m双层客车、12m和15m电车约300台,共计1300多台车。为此,车辆公司针对北京公交市场,组建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设计团队,根据北京的区域特点和道路情况,打造出了能够充分满足奥运公交车需求的优质空气悬架系统。

  “精瑞”已连续三年成为2007年北京“奥运”公交空气悬架产品的中标大赢家,在国产空气悬架中份额占80%以上。产品从技术内涵、乘坐舒适性、性价比、维护成本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均得到北京公交集团及有关方面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