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铁通TBSS系统建设 大唐软件又拓新市场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集团)  发布时间:2007-05-18

助力中国铁通TBSS系统建设  大唐软件又拓新市场

  近日,中国铁通业务支撑系统(简称TBSS项目)试点工程正式启动。大唐电信旗下大唐软件凭借对业务支撑系统建设的深刻理解和认识,以准确的业务架构设计、科学的信息架构设计以及稳定的技术架构设计,赢得了中国铁通的青睐,助力其辽宁、河北试点建设。试点工程的顺利开展,将为TBSS系统在全国的正式全面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铁通TBSS由采集、计费、综合帐务、综合结算、综合营业、综合客服、大客户管理、决策支持、营销管理、渠道管理、支撑网管等系统组成,涉及的点多、面广,需要厂商具有丰富的全业务支撑系统开发和实施经验。大唐软件基于对该项工程目标的锁定,以及对相关系统功能流程边界的明确划分,参考eTOM国际规范,遵循NGOSS共享信息模型并进行本地化设计,全渠道接入、全业务受理、全资源管理、以及丰富的接口适配模块,全面支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管理模式,关注从客户需求到形成企业收入的端到端的流程自动化,实现业务流程与软件分离,支持各种复杂条件下业务的不同流程管理要求。建成后的系统能完整承接原有系统,保证原有系统的功能和数据平滑迁移和割接,同时在技术上成为一个具有先进性、开放性、标准性、可扩展性、可管理性、安全且高性能的TBSS。

  中国铁通TBSS是实现其企业战略目标的保障,该系统的顺利实施将有效地提升中国铁通的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为发挥综合业务优势与更加快速、灵活、自动地扩充新业务提供条件,真正为业务支撑系统从以业务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提供技术保障,从而达到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减少运营维护成本、实现企业利益和客户利益最大化的最终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