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泽布勒赫”轮配合洋山港创世界装卸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2

“中海泽布勒赫”轮配合洋山港创世界装卸纪录

  据悉,2007年5月19日晨,中海集运所属的“中海泽布乐赫”号集装箱班轮配合上海洋山港在装卸过程中一举打破了两项世界纪录,刷新了每小时装卸545.41自然箱的船时量世界纪录、打破了桥吊单机最高每小时装卸80自然箱的世界纪录。

  中海集运在配合码头操作方面做了许多周密细致的工作。根据上海港18日靠泊的计划,保证该轮按计划靠泊;与港口当局以及各联检单位进行工作协调,取得洋山边检单位的大力支持,保证船舶在靠泊后最短时间内作业,为装卸工作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同时,该司在洋山港装卸现场安排了专门的操作人员对该轮的预计装卸数进行预控,对该轮的预配箱量、实际进场数及放关数进行跟踪比对,并结合实际需要装卸的箱子情况对整船船图进行预配,并与码头计划室多次协商,反复推敲,制定了详尽的装卸作业计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