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陈云当选世界疏浚联合会董事副主席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8

中交股份陈云当选世界疏浚联合会董事副主席

  6月1日,在第18届世界疏浚联合会理事会上,中国疏浚协会理事长、中交股份副总裁陈云当选为世界疏浚协会联合会董事副主席、东部疏浚协会副主席。这是该组织成立40年来,首次由中国人任领导职务,标志着中国疏浚行业的发展得到了世界同行的广泛认可,也进一步确立了中交股份在世界疏浚市场的地位。

  本届世界疏浚大会 5月27日至6月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会议的主题是“世界疏浚及其对全球经济和环境的影响”。来自世界各地的疏浚承包商、政府有关机构、环保人士及相关学者近千名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共录用中国疏浚协会学术论文17篇,其中中交股份11篇。

  中交及所属天航局、上航局、广航局参加了大会学术交流,并参加了大会展览,全面展示中交股份疏浚业务实力,搭建商务交流平台,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世界疏浚大会每三年举办一届,由世界疏浚协会联合会所属的东部、中部、西部疏浚协会轮流举办。第19届世界疏浚大会将于2010年由中国疏浚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