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三亚凯莱酒店被评为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8

中粮三亚凯莱度假酒店被评为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

  在近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中,中粮集团旗下的三亚凯莱度假酒店被评为2006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此届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吸引了300多个中国商务及度假酒店(包括澳门和香港)报名参选。评选过程综合40名评委、上万名酒店住户及超过30万名网友、短信评分。众多媒体进行监督,评委组织都是酒店业的专业人士,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其他九家获选2006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的酒店分别是:博鳌索菲特大酒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厦门国际会展酒店、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九寨天堂国际会议度假中心、海南新国宾馆、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三亚天域度假酒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