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先进直升机落户东方通用航空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1

世界最先进直升机落户东方通用航空公司

  6月2日,我国引进的第一架西科斯基S-92直升机和两架S-76C++直升机运抵东方通用航空公司天津总部,即将投入通用航空公司海上石油直升机后援服务。

  根据我国石油发展总体规划,中国海上石油开发将迎来一个高速发展期。近期,在渤海湾发现的冀东南堡油田是中国近10年来最大的石油勘探发现。有专家预测,渤海湾石油总储藏量可能高达200亿吨。随着中国海上石油的广阔前景,海上石油开采商所需要的直升机后援服务必将呈现前所未有的增长势头。

  东方通用航空公司是中国仅有的3家海上通用航空服务商之一,保持着中国最高的通用航空安全记录,具有丰富的海上石油直升机后援服务作业经验,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致力于开拓高端市场,在渤海湾海上通用航空市场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多年来,与全球第五大能源公司——美国康菲石油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东方通用航空公司购置的三架西科斯基直升机将主要投入美国康菲石油公司在渤海湾的二期石油开采工程,预计开采20年。

  据悉,西科斯基S-92直升机被誉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直升机”,其设计满足了安全经济的高要求,是仅有的达到最新FAA/JAA第29部规定的直升机,现已成为多个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的公务专机。作为新一代的高性能直升机,西科斯基S-92直升机配备了先进的旋翼系统和通用公司生产的提供5000+装机马力的CT7-8A涡轮轴式双发动机,舒适程度堪比运输航班。采用负荷余度设计和容错设计,即使有微小的未曾发现的生产缺陷和飞行中出现的损伤,动态部件和机身也可以使飞机保持飞行。该飞机允许飞行员在一台发动机失效的情况下,选择保持飞行、继续飞行或者返航。飞机还整合了防雷击、防鸟撞和防涡轮崩裂的安全保护系统,以及防油箱系统和结构,能在紧急情况下保护乘客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