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汽车船运输有限公司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8

中海汽车船运输有限公司揭牌

马泽华书记(右)、俞北华区长(左)
为中海汽车船运输公司成立揭牌

  2007年6月18日上午,中海汽车船运输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中海大楼举行。

  中海汽车船运输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出资一亿元人民币,在今年6月6日在上海注册成立的一级子公司,主要投资和管理中国海运的内外贸汽车船业务。经过资产重组后,该公司到明年年底将拥有29000车位的运力规模,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船运输公司。中海汽车船运输有限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中海集团的整体优势,做强做大汽车船运输产业。

  整个揭牌仪式简洁而隆重,中国海运总裁、中海汽车船运输公司董事长李绍德先生在仪式上致辞,中国海运党组书记马泽华和上海市虹口区区长俞北华共同为中海汽车船运输公司成立揭牌。

  出席仪式的嘉宾还有集团党政领导、虹口区委区政府领导、中海集团上海地区各专业公司和集团总部各部室的负责人,他们共同见证了中海汽车船的成立揭牌。

  仪式由中海集团发展部副部长蒋光建主持,集团组织部部长梁钜华宣读了中海汽车船运输有限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班子组成名单。公司总经理苏长岩衷心感谢集团领导和各单位、虹口区领导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并与公司副总经理薛庆祥、梁金玉同志一起在仪式上与各位来宾见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