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获颁美国麻州“创造就业机会奖”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9

中远集团获颁美国麻州“创造就业机会奖”

  6月15日,美国“国际码头工人联合会”向中远集团颁发了“创造就业机会奖”。美国麻州州长Deval Patrick、联邦参议员肯尼迪和曾参加总统竞选的联邦参议员克里等出席了活动并发表了讲话。中远自2002年首挂波士顿以来,波士顿的进出口箱量增长了400%。同时,因为中远的挂靠,仅2006年,中远的航运合作伙伴还额外带入25000TEU的进出口箱量。而且,中远作为“全球契约”的成员,还对当地劳工担负起了创造就业机会的责任,开创了多赢局面。

  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为颁奖仪式发来了贺信,他回顾了2003年温家宝总理对波士顿康利码头的访问,并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象中远那样走出去。肯尼迪和克里等在致辞中也对中远对美中贸易关系的贡献表示了赞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