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二号高炉稳产顺行各项技术指标攀新高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0

新兴铸管二号高炉稳产顺行各项技术指标攀新高

  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铸管股份公司一炼铁部一工段2号高炉自今年元月上旬年检以来,长期保持稳产顺行,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不断攀升。

  在新兴铸管一炼铁部的3座高炉中,2号高炉容积最小,平均日产量最低,但利用系数最高。为了保持2号高炉稳定顺行、增产增收,一工段始终把安全稳定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狠抓设备维护保养和使用管理,大力培养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职能意识和业务素质,坚决执行各项考评制度,随时检查,定期抽查,责任到人,奖罚分明。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不遮不掩,认真进行归纳总结,及时整改。通过一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实和实施,有力地保证和促进了高炉的稳产顺行和安全生产。

  此外,一工段还本着“产量达到最高、材料消耗最少、隐患降到最低”的原则和思路,坚持严格按标准掌握控制高炉各项工艺参数,合理计划、统筹安排,炉次尽量往前赶,工作尽量提前做;坚持勤俭节约,爱护设施设备;坚持未雨绸缪,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据统计,2号高炉今年1-5月已顺利生产铁水17.88万吨,超出计划产量4000多吨,并且这种良好势头仍在继续保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