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总社成为2008残奥会唯一旅游接待服务商

文章来源:中国中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2

中旅总社成为2008残奥会唯一旅游接待服务商

  2007年6月7日,中旅中旅(集团)公司所属中旅总社与残奥管理中心在北京中旅大厦举行了残奥会旅游接待项目——“灿奥旅游”签约仪式。根据协议规定,中旅总社成为残奥管理中心指定的2008年残奥会唯一旅游接待服务商,负责接待残奥会前期和残奥会期间世界各国残疾人组织和中国各地残联组织的官方和非官方代表团,并将这种残疾人旅游接待服务延伸到赛后。签约后,双方成立了联合工作组,对北京市的景点、酒店和车辆及其他配套设施的无障碍通道等进行全面考察摸底,对不符合残疾人接待设施和条件的提出改进建议和要求,同时根据考察结果设计出适合残疾人特点的旅游线路和接待产品。

  2008年北京残奥会是第十三届残疾人奥运会,将于2008年9月6日至9月17日在北京举行,期间将有1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运动员、2500多名教练员、官员参加这届运动会。残疾人是社会中的特殊群体,其生存状态的优劣折射出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组织接待残疾人旅游,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中旅总社将借助2008年北京残奥会的举办,通过“灿奥旅游”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中国残疾人旅游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