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一批3000吨级不锈钢化工品船投入营运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4

中国长航一批3000吨级不锈钢化工品船全面投入营运

  6月30日,中国长航南京油运公司在中船重工川东船厂建造的宁化420轮在上海顺利交船。至此,中国长航在该厂建造的4艘3000吨级不锈钢化工品船全部出厂投入营运。

  近年来,随着南京扬子—巴斯夫、上海BP赛科、惠州中海油SHELL等国内大型合资化工项目的相继投产,化工品运力需求快速增加,更对运力技术等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长航南京油运公司投资建造的4艘3000吨级不锈钢化工品船,首艘船已于2006年2月28日出厂,是国内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批高等级不锈钢化工品船,更适应市场需求,该批不锈钢化工品船的加盟,将增强中国长航在国内化工品水运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形势下,在国内化工品运输市场的地位,提高在化工品运输高端市场的影响力,为中国长航发展特种运输船队又添生力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