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网负荷突破900万千瓦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0

深圳电网负荷突破900万千瓦

  为确保香港回归十周年庆典期间的电力供应,深圳电网于6月29日8时至7月2日20时,按照特级保供电城市要求启动保供电工作方案。由于省网电源的支持,加上特级保供电期间停止了一切检修作业和停电操作,全市放开用电,深圳电网负荷首次突破900万千瓦,两次创历史新高,最高达到921.9万千瓦,比去年最高负荷净增39.8万千瓦,增长4.5%。日供电量4次创新高,最大达1.813亿千瓦时(6月27日),比去年日最大供电量1.725亿千瓦时增长了5.1%。

  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深圳电网最高负荷有望突破1000万千瓦,成为全国第四个、南方电网五省区中首个负荷突破1000万千瓦的城市。深圳供电局将通过狠抓安全生产、加强设备管理、深化需求侧管理、多挖潜供电、加强防风防汛工作等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的电力供应。同时,为提高事故应急能力,深圳供电局于6月26日成功举行了夏季负荷高峰反事故演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