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大连机车研究所成为GE公司机车配件供应商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1

北车大连机车研究所成为GE公司机车配件供应商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研究所收到了美国GE公司机车配件采购部通过网络传输的供应商号码,正式成为了全球通用机械“巨无霸”的合作伙伴。

  2006年10月,美国GE交通运输公司首次正式到大连所考察审核进入其采购目录的可能性。审核组在对大连所增压器、活塞产品生产制造车间、新建机械产品生产基地及管理状况全面详细考核后,提出了整改意见。大连所上下视这次考核为发展机遇,全员进入“跑步”状态,以倒计时的日程开展工作。经过八个月的整改,终于成为GE公司的机车配件供应商,这为大连所实现年出口额的增长赢得了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