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为奥运服务“热身”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3

中国铁通为奥运服务“热身” 

  7月1-7日,中国铁通河北分公司承担了在秦皇岛举办了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的通信保障服务。这是2008年奥运会前的一次重大热身,也是2008年奥运会足球赛事组织工作的一次预演和锻炼。

  中国铁通河北分公司在比赛中启用了拥有全呼、组呼、单呼等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移动调度指挥通信“一迅通”数字集群业务,为大赛团队组、竞赛组、秘书组、交通组、媒体组、安全保障组、观众服务组等各个小组和奥组委以及政府、公安、武警、安全局、交通运输、城管等各部门提供了通信指挥联络服务,负责全程通信指挥。从筹备、预演到正式比赛,包括赛事结束期间车站、机场、驻地、比赛场馆之间的全程通信联络,800兆数字集群系统以其优越的功能、强大的信号覆盖范围、良好的通话质量受到组委会及所有用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