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入选"中国绿色采购"首选品牌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6

东风雪铁龙入选“中国绿色采购”首选品牌

  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主办的“首届中国政府绿色采购高峰论坛会”近日在北京召开。在本次论坛会上,东风雪铁龙成功入选“中国绿色采购”首选品牌。

  东风雪铁龙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环保的绿色产品,注重环境保护和节能降耗工作,积极推进环境友好型、节约型企业和社会的建设。东风雪铁龙曾获得“中国环境标志杰出贡献奖”、“中国环境标志企业”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殊荣。这一切的荣誉都来自于东风雪铁龙对环保技术的无尽追求。以东风雪铁龙旗下的高科技车型——凯旋为例,其所使用的材料达到了90%的可回收率,凯旋 2.0i 16V 发动机可满足欧 IV排放标准。 

  凯旋也因此成为公务车市场的宠儿,2007年的全国“两会”和21个省51个市的地方“两会”都将凯旋作为指定用车。

  作为国内汽车品牌的“绿色”标兵,东风雪铁龙对环保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对汽车制造本身的技术投入。符合全球环保趋势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东风雪铁龙轿车,也必将因此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