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际华轻工07式军服生产服务获军方赞誉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8

新兴铸管际华轻工07式军服生产服务获军方赞誉

  7月15日,曾代表军方在央视首次披露07式军服设计、生产等背景的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冯亮少将在新兴铸管集团举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招待晚会上赞誉新兴铸管际华轻工公司“为军队后勤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在07式换装中体现出极强的军工意识和很成熟的生产技术标准、很丰富的管理经验”。 

  为感谢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所给予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作为首批07式军服生产服务的主要生产企业,新兴铸管集团于8月1日全军正式换发07式军服前夕,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了本次招待晚会。中央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孙志强中将,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服务管理局临时党委书记李寿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副司令员梁洪中将,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冯亮少将,总装国际合作部部长宇建国少将,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副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国泰少将,武警部队交通指挥部副主任陈广荣少将等领导和首长,以及国资委等部委和北京市相关厅局的领导出席了晚会。

  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冯亮少将代表07式军服换装主管部门在招待会上讲话。他指出,际华轻工公司见证了我军军服一次次改进、一次次换装的历程,也见证了我军后勤改革的历程,为军队的后勤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在07式换装生产服务过程中,际华所属企业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等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所有承揽任务,实为不易。为此,他代表参加会议的总后孙志强副部长和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向际华轻工公司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希望际华公司既能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适应市场要求,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又能继续保持军工企业的优良传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现代企业新路子。

  武警部队后勤部军需物资部部长杨仁和大校受与会武警总部首长委托讲话。他指出,际华轻工公司一贯发扬老军工“讲政治不讲条件,讲奉献不讲待遇”的优良传统,为武警军需保障工作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特别是在武警07式换装中,际华轻工公司保质保量完成了所有生产任务,为广大武警官兵、为武警换装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最后希望际华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进一步做大做强,生产出更好的产品服务军队,服务武警,服务社会。

  新兴铸管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明忠表示,新兴铸管牢记军需企业“忠于军队”的使命和责任感,牢记军队首长和国务院国资委领导的信任和重托,在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军队首长、部门领导的亲切关怀统一指挥下,两级公司高度重视,投入3万人,组织185条生产线,经过100多天拼搏奋战,圆满完成了此次新式军服换装生产任务。今后将继续坚持“军品第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发挥中央企业讲政治、讲责任、讲大局的优势,为军队和武警部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让全军官兵和武警官兵满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