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侨城大剧院正式启用 举办大型剧场秀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8

北京华侨城大剧院正式启用  举行大型剧场秀《金面王朝》

  7月13日下午3点,新落成的北京华侨城大剧院门前嘉宾云集,华侨城集团又一创想钜献——大型剧场秀《金面王朝》汇报演出隆重举行。国资委主任李荣融为华侨城大剧院的正式启用按下启动魔力球。国资委副主任王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华侨城集团斥资2亿元打造的大型舞台精品秀 《金面王朝》,集舞蹈、杂技、音乐、特技、视频、声、光、电等多种艺术于一体,讲述了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这场舞姿华美、神秘幽雅、激情奔放的视觉盛宴,赢得了在场数千名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赞叹。在规模上仅次于国家大剧院的华侨城大剧院按照《金面王朝》剧本同步规划,将剧本创作与剧场建设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华侨城集团为中国市场提供尽可能丰富的文化娱乐产品、创建民族自主创新品牌的努力和追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