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再获广东服务业总体满意度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0

南方电网再获广东服务业总体满意度第一

  7月18日,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召开“九大服务行业居民评价调查成果发布暨提供优质服务,凸显社会责任”研讨会,发布结果显示,在今年主要服务行业总体评价中,南方电网公司供电服务满意度蝉联第一。

  为全面了解居民对广东主要服务行业的评价和满意程度,以督促服务行业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从2007年5月开始,历时2个多月对供电等9大服务行业进行了大规模居民评价调查。

  本次调查评价对象为供电、电信、民航、交通、邮政、银行、保险、自来水、供油等九大服务行业,评价内容为“服务质量、服务创新、办事效率、服务态度、服务环境、行风评价”等六个方面,采用配额分层随机抽样的方法进行调查。广东九大服务行业的总体满意度平均得分为77.69%,其中,居民对供电的总体服务满意度评价最高,得分为89.48分,比第二位高出4.66个百分点,比最后一位高出15.86个百分点,服务质量、办事效率、服务态度、服务创新、行风评价全部五项每项均列第一。这是南方电网公司在社会中介机构开展的服务行业第三方调查中,继去年之后再次荣获总体满意度第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