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力集团捐款300万元支援全省救灾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7

山东电力集团捐款300万元支援全省救灾

  7月18日,山东省部分市、县遭受严重洪涝灾害,特别是济南市遭受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最大暴雨袭击,电力设施也遭受了很大损害。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广大员工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抗洪救灾,采取各种措施,迅速恢复济南等受灾地区的电力设施,确保受灾地区和抗灾抢险的电力供应。7月23日,他们又拿出300万元爱心基金捐赠给受灾地区,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建设。

  日前,山东省省委省政府领导作出批示,对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灾区电力设施恢复,确保灾区和抗灾抢险电力供应,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把捐款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恢复灾区生产生活,夺取抗灾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