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发布全新奥运战略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1

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发布全新奥运战略

  7月29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葡萄酒独家供应商、中国酒行业领军企业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在京举办了主题为“相约长城、相约奥运”的奥运战略发布会。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第29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张继钢、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粮集团总裁助理兼中粮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喆、总经理吴飞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向百余家中外媒体揭示了其全新的“人文奥运”战略及“品牌提升、品质领先、文化推广”等三大奥运计划。
  
  中粮酒业吴飞总经理介绍说,品牌提升计划的目标是借奥运会这一世界文化交流平台,进一步彰显长城葡萄酒的品牌魅力。作为连续14年跻身“世界500强”的中粮集团旗下著名品牌,长城葡萄酒不仅在河北沙城、河北昌黎、山东烟台三大中国顶级葡萄原产地保护区域建有全亚洲最好的酒庄,同时还不断加速其“在世界最好的葡萄产区建立长城葡萄酒庄”的国际化品牌建设。

  品质领先计划旨在以世界顶级品质的葡萄酒产品款待来自五洲四海的嘉宾,将曼妙隽永的葡萄酒品饮体验传递给更广范围的消费者。发布会上,堪与全球顶级葡萄酒相媲美的长城“超越2008”奥运豪华版全球限量珍藏酒隆重亮相,不菲身价的背后凝聚着长城葡萄酒“向世界展现中国葡萄酒至高成就”的卓绝努力。与此同时,针对主流消费群体定制、采用不同品种葡萄精酿的“喝彩2008”奥运纪念酒系列套装亦将上市。

  文化推广计划包含了横跨2007-2008的两大奥运精神推展活动。今年上半年,在被誉为“全球顶级奢华赛事”的华彬北京高尔夫公开赛上,在汇集全球多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赞助商企业、媒体、国际奥委会代表及北京奥组委的近千名人士的国际体育大会上,都曾氤氲着长城佳酿的馥郁酒香。而在全新的奥运战略启动后,长城葡萄酒将倾力支持“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此次巡展以“百年奥运全套火炬初次走出欧洲、百年奥运全套奖牌首度莅临华夏”为亮点,为期一年,途经南京、青岛、广州、杭州、香港、上海等13个城市,并将于2008年奥运举办前夕落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