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获2006中国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等五奖项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6

宝钢股份获2006中国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等五奖项

  8月11日,第三届中国投资者关系管理评选活动揭晓,宝钢股份获2006年度中国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百强、最佳大型公司、最佳执行人(董秘)、最佳沟通、最佳披露等五个奖项排名。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走向全流通时代,对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需求更加迫切,它是公司组织完善、制度健全的象征。良好的投资者关系将为公司赢得宝贵的投资者资源,扩大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增加公司无形资产,更有助于增强投资者的认同感和信赖感,维护其资本市场形象,提高市场美誉度。

  宝钢股份上市7年,秉承真诚沟通、互动双赢原则,通过投资者热线、投资者调研接待、网上业绩发布会、分析师交流会等多种方式,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促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使公司价值最大化;同时,积极采纳投资者的合理化意见,改善公司的经营管理和治理结构,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宝钢股份与投资者之间良好的沟通关系,满足了投资者的知情权,同时确保了公司运作的公正、透明、效率和质量,赢得了绝大部分投资者的理解和支持,对其资本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2006年度中国投资者关系管理评选活动由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中国证券报》联合主办,对A股上市公司在2006年度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和表现进行综合打分和评估后得出结果。通过公开专业数据库、上市公司年报和上市公司调查问卷三种途径采集数据,专家评审团对每家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进行打分,排名前100名的上市公司即“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百强”企业。此外,针对打分评定的“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百强”,还向分析师和基金经理发放调查问卷,并由广大个人投资者通过和讯网和中证网进行投票,评选出“最佳大型公司奖”和“最佳小型公司奖”等个性奖项。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